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台中哪裡學英文



沈琪琪因擁有32D、21、33的火辣身材被封為「乳媚娘」,曾受邀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,亮麗外型且作風大膽。但她1日要登入instagram發現「我被盜,而且什麼辦法都不能改密碼,重點是盜我帳號的人馬上改我自我介紹的內容!連結信箱也被改掉......Vill是什麼啦,還我我的IG啦!」

網路自拍正妹沈琪琪(77)常分享火辣美照,臉書上有17萬多粉絲。不過近日她卻因已累積17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被盜,登上社會版面。沈琪琪擔心被人盜來詐騙,立刻報警,引起粉絲討論。

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

中信金爆重大掏

上網學英文聽力

空辜仲諒涉案

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

台北哪裡學英文



英文補習班 高雄





拒幫拉拉鍊身

如何上網學英文

障乘客怒控北捷!

女騙婚奪產!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





許多粉絲特地留言安慰,「別氣餒」、「沒關係....FB在就好」、「去拜拜好,趕走霉運」、「 IG被盜只能自己檢舉」還有人說「希望早日拿回帳號」、「我的之前也莫名奇妙被盜帳號」、「密碼趕快重設比較複雜以及更難破解的」、「這也太悲劇了!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即/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

▲IG帳號遭盜!正妹沈琪琪報警(圖/翻攝自沈琪琪臉書,下同)

因為帳號被盜,也讓工作上受到影響,最後她到警局備案,並祈禱ig快快回來,「現在是盜帳號者使用,我已盡力在救回,我現在只能求神拜佛。」她希望大家幫忙檢舉,但最後還是無法拿回帳號,對方還一直發文,無奈之餘,只好再辦新的

台南哪裡學英文



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

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

即/辜仲諒1億交保:不知我為何來

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

三重傳互砍!房東

英文補習班 南投

砍房客臟器外露

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

15小時偵訊中信金案僅1聲押

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

宜蘭哪裡學英文



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

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

arrow
arrow

    國中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