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臺電自由球員楊孟樺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明日將動刀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的臺電「美女自由球員」楊孟樺,15日將動手術,但她至今無法承認受傷的事實。「每天都覺得像作夢一樣,醒來了,想通了,才會說:蛤!!我要開刀?」楊孟樺苦笑說:「我真的要好好對自己說:放過自己吧!」

5月31日企業排球聯賽北港站,楊孟樺在對中國人纖之戰,一個轉身不小心受傷,經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6月托福補習班推薦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14日住院,準備在15日動手術,這是楊孟樺排球生涯中,受傷最重的一次,世大運處女秀因此泡湯。

楊孟樺身手敏捷,判斷力精準,曾榮膺世界女排大獎賽最佳自由球員,也是臺灣女排史上最佳自由球員,只要看到隊友跑錯位置她就會迅速幫忙補位,拚勁十足的她,不管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費用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是練球還是比賽,常常都會喊到「失聲」,是最稱職的「打氣筒」。

▲楊孟樺身手敏捷,曾榮膺世界女排大獎賽最佳自由球員。(圖/資料照)



因為喜歡,所以不累!楊孟樺說:「自由球員不辛苦啊!練習量是最輕的,不用練彈跳、攔網、攻擊和發球,我喜歡當自由球員,覺得自己可以駕馭並且活用它,這個位置讓我可以在排球場上有一席之地,我真的很喜歡當自由球員。」

但其實在轉練自由防守球員的過程中,楊孟樺可是吃足苦頭,甚至一度想要放棄,那是在她入選中華青女排代表隊初期,和治軍嚴格的日本籍教練坂口憲政,迸出的一段火花。

「先生(坂口)在練我,但是不管我怎麼練,好像都達不到先生的要求,畢竟我並不是自由球員起家,基本動作很不好,那時真的好挫折,覺得自己怎麼什麼球都不會接?加上當時年紀還小,容易有逍極逃避的念頭,真的很想說不打了!」

坂口憲政治軍之嚴厲讓楊孟樺很受傷,但也讓她淬鍊得更堅強。「先生的日本式訓練和信念,讓我學會堅持。哭的再慘,隔天我仍會執著訓練;不管怎麼被操,我再也沒想過要離開排球場;遇到低潮反而會想辦法讓自己度過,迎接另一波高潮的到來!」

▼美女自由球員楊孟樺遭逢生涯最重傷勢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??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
防守策略失效?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

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

柯瑞狂飆詹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單字書 ptt 推薦toeic單字書 新多益toeic單字書皇:必須向他脫帽致敬

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

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

騎士詹姆斯: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

每周都遇同樣投手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滿分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胡金龍有點煩

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

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日宣布

獲MVP喝采小AI:以為在喊柯瑞

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:要切入市場

謝秉育: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

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

騎士教頭: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柯瑞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中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